数码港商场「宠物同行」 窝心打造宠物与主人共乐空间

数码港商场正式开通为宠物友善商场,配合户外草地平台(The Podium数码广场)及海滨公园,精心设计4大宠物友善设施,全方位支援顾客与宠物「主宠共融」的休憩与购物所需!

3大宠物友善措施

宠物主人玩乐好去处的不二之选!

数码港商场「宠物同行」主人宠物齐逛街

1数码港商场「宠物同行」主人宠物齐逛街

作为宠物友善的购物场所,数码港商场欢迎顾客带著宠物同行,只需为宠物繫好牵引带即可在商场走廊範围内落地行走,主人同时可与宠物於商场空旷位置逗留休息;体验全新主宠共融逛街的乐趣!

2户外草地平台 远离烦嚣的都市後花园

户外草地平台(The Podium数码广场)占地4,000平方呎,位於数码港2座4楼商场平台,是一个隐蔽且幽静的室外空间,偌大草地远离烦嚣,仿如都市人的「後花园」。数码广场亦会不定时举办宠物主题活动,例如电影欣赏会及市集等,绝对是主人与宠物渡过充实週末的好去处。

数码港海滨公园 露天草地适合放电

3数码港海滨公园 露天草地适合放电

毗邻数码港商场的数码港海滨公园,结合园区完善的停车场配套,欢迎车主带同宠物共度美好时光。碧绿宽广的草坪连接著一望无际的海景,让主人与宠物在醉人的日落景致下嬉戏,欣赏怡人的风光,亦是与宠物拍照最佳打卡位。

最新活动及推广

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 - 宠物友善餐厅

日式居酒屋Umami的户外花园
全天候餐厅Southside Bistro
Lifestyle Pet Room

全天候餐厅Southside Bistro及日式居酒屋Umami的户外花园均为宠物友善区域,餐厅亦为毛孩精心设计宠物餐单,让主人可以与爱宠一同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下享受美食!

CLOSE

泊车

消费金额 HK$100
享用 1 小时免费泊车时数

消费金额 HK$200
享用 2 小时免费泊车时数

8:00pm - 8:00am
享用 $8 每小時泊车优惠

条款及细则:

  1. 此泊车优惠有效期由即日起至另行通知为止,而每次泊车只可换领免费泊车优惠一次。每辆汽车每次最多可享2小时泊车优惠。
  2. 免费泊车优惠只适用於数码港一座、二座及叁座的一/二号停车场及叁号停车场,并且不可与其他推广优惠一併使用。
  3. 换领免费泊车优惠时,顾客必须於离开停车场前於数码港商场正门入口客户服务部 (开放时间: 早上十时至晚上十时) 或零售服务中心地下客户服务部 (开放时间: 早上八时至晚上九时) 出示有效八达通卡或信用卡办理手续,方可享有此优惠。
  4. 只接受由数码港商场或零售服务中心商户当日发出的单一机印消费单据正本换领泊车优惠。所有损坏、手写及重印之消费单据;信用卡签帐存根、易办事收据存根、八达通增值、银行自动柜员机之出纳收据及发票副本,恕不接受。
  5. 任何银行出纳服务和货币兑换、购买任何现金/礼品礼券、现金/礼品卡及从任何商店或餐馆增值之收据,恕不接受。
  6. 任何由活动主办单位及参展商所发出的消费单据,均不符合资格换领免费泊车优惠。
  7. 如使用信用卡进入停车场,须於完成付款後或泊车优惠手续後 (以较先者为準) 十五分钟内驶离停车场。
  8. 数码港管理处保留修订或取消此优惠、各项条款或细则之权利,毋须先行通知。如何任何争议,数码港管理处保留最终决定权。

电动车充电服务

为响应政府推广电动车的环保政策,数码港自2011年2 月开始为公众提供电动车充电服务,充电站分别位於停车场(一)及停车场(二)的二楼。

除此之外,自2014年11月起亦引进 Tesla Supercharger 快速充电器以顾及Tesla电动车用家之需要。

电动车充电站为驾驶者提供既方便而环保的选择,而每辆电动车只需数小时便完成充电程序。

The Arcade
New Member

If you still don’t have a the Arcade account, you can apply the Cyberport Privilege Card now at the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inside The Arcade, Cyberport, or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form. Please call 3166 3111 for details.

MENUSearch